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管理干部集中培训的通知

2022年08月16日 10:46  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级管理干部政治觉悟、理论修养、管理能力和改革创新意识,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工作氛围,按照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22年暑期管理干部集中培训,现将培训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8月22日-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具体内容:22日、23日两天安排校外专家做专题辅导报告;24日上午开展干部论坛现场交流发言。

二、培训地点

  spacer.gif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101室)。

  spacer.gif三、参训人员

  spacer.gif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巡察办公室成员、专职督导委员、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

四、其他安排

1.培训期间将结合参训人员报名乘车情况安排部分线路通勤车,具体通勤线路会前另行通知。

2.培训期间学校教工食堂提供早餐和午餐,(早餐时间为7:30—8:00),学员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用餐。

3.请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提前返沈准备。

4.严格培训考勤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由所在部门统一向党委组织部提交请假人员名单及情况说明。请各部门务必在8月17日(周三)下午16:00前将本部门《2022年暑期管理干部集中培训报名表》(学员报名表、请假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lncczzb@126.com.

附件:2022年暑期管理干部集中培训报名表(学员报名表、请假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深入推进教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沈阳市委《致驻沈省(部)属高校党员干部的一封家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