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首次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12:46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响应校党委、团委的号召,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在博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首次例会,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刘长利书记,李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张琳,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琳老师主持。首先,张琳老师指出团总支工作的重要性。团的工作,就是青年的工作,高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应站在理论的制高点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活动,开阔学生视野,从而提升学生的思想内涵。张琳老师结合各部门工作,指出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然后,刘长利书记围绕“思维”“执行能力”等内容进行学生干部培训,引导学生找出自身差距,要在思想上做合格干部,并鼓励学生树立一定家国情怀,将国家命运和学生成长成才结合在一起,做个有担当、敢于负责的学生干部,在各方面为普通学生做出表率,彰显榜样的力量;最后,党总支李闯副书记进行总结性讲话,提示学生应不断提升自己,提高应变能力与处理问题能力,勇于探索创新,完善自己。

本会议,强调了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也将会秉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精神,踏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走进企业访需求,深入合作建桥梁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