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1日 08:4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风教育,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充分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1日,信息工程系在礼堂召开了2019年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领导班子、专业主任、专业辅导员、专业班主任出席大会,全系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闯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金雷首先宣读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与会领导向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并授牌;系副主任郗大海宣读了学风建设中获得专业状元、学习标兵、先进班集体名单,以及在公寓管理、早操管理中表现优秀的寝室和班集体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新当选的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影视动画2018级学生谢海旦代表全系学生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紧密围绕信息工程系重心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阳光体育健身运动、公寓服务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工作等领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切实服务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建设而努力。他代表全体学生表态:一要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师生的关系,二要处理要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三要不断锻炼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广阔锻炼平台,四要充分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为就业奠定基础。

系主任赵红岩面向全系师生做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他希望全系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明确为什么学、要学什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无论是刚刚开始大学生活的2019级学生,还是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2017级学生,都要牢记学生学习天职,把学习作为自己在大学生涯中不变的主题,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长利针对学生安全教育做重要讲话,并对2020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工作,针对安全教育,他提到安全稳定的校园是所有学生度过大学生活的基础,每一名学生都不能忽视安全问题,真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学习安全防范措施、掌握基本技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共同打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公寓生活起居环境;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全体2020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自身要从事的工作岗位,充分认识了解当前就业环境,严格履行就业程序,在就业中要牢记安全意识,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交专、是信息工程系的学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为信息工程系争光添彩。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