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走进企业访需求,深入合作建桥梁

2019年12月16日 21:16  点击:[]

沈阳恒劲智能系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多年校企合作伙伴,该公司从事弱电安装工程与智能信息网络集成等相关业务,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多方向人才培养理念中“弱电与智能安防”方向对口,每年均接收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名专业毕业生。

12月16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金雷、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崔凯两位老师走访了合作企业沈阳恒劲智能系统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两位老师与该公司项天明经理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座谈。座谈期间,两位老师对目前在该公司就业多年的同学的工作状态进行了了解,并对刚刚走向就业实习岗位的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调研。公司项天明经理对我系毕业生综合素质和技能应用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等方面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达成结合实际工程项目与网络专业开启现场教学的共同意愿。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学习雷锋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首次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