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07日 11:37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明德楼C阶3教室举办了“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学术报告,报告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金艳秋主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康平公司分部经理方家宝主讲,汽车系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后市场日渐庞大,我国交通运输行业飞速发展,伴随而来的是汽车保险理赔行业的快速发展。本次报告主要从保险理赔实务着手针对理赔流程、车险查勘、车险定损、小额人伤理赔及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线上化理赔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对常见事故类型事故责任的划分,经典理赔案例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报告希望大家对车险理赔流程及相关技术实务有一定的认识,对车险理赔行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深入了解,为以后就业提供相关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举办学术报告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信息素养教育从标准到实践”主题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