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信息素养教育从标准到实践”主题报告

2019年10月31日 13:44  点击:[]

为提高馆员业务素质和学生信息素养,图书馆于10月30日(周三)下午2:00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信息素养教育从标准到实践”的学术报告,主讲人是沈阳师范大学研究馆员、图书馆副馆长吴瑾,报告由图书馆馆长李玉巧主持。

学术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国外信息素养教育前期标准;第二部分介绍高校图工委拟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指导意见》的思路与历程;第三部分介绍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的工作实践。参加人员为全体馆员及部分学生。报告后,李馆长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对吴馆长向我们传递的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与信息表达了感谢。各位馆员表示通过学术报告,特别是实践经验分享,对自己业务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学术报告
下一条:轨道系举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现状及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