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举办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07日 13:49  点击:[]

2019116日星期三,沈阳信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旭光先生来到了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c201教室做了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零售业管理者”专题报告

。辽宁汇升企业集团的数名领导以及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总支书记富浩、管理系副主任孙莹、专业主任张丽莉一同出席了这次报告会。

 

本次会议由富浩书记的会前介绍开展而来。梁旭光先生面对同学时强调,企业不分大小,要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同时,梁先生还介绍了亚洲零售业的历史发展及当今现状并仔细分析了东北地区的人才储备情况。梁先生又表示,他认为年轻人最大的资本是年轻,以此鼓励各位同学勇于尝试,不要惧怕犯错。同时又指出年轻人最宝贵的是创新能力,所以他希望年轻人们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创新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次报告会上,市场营销的同学提问了很多有价值的问题,梁先生也细致的回答出了自己见解。辽宁交专往届毕业生在汇升集团就业的毕业生也出席了此次报告会,为学弟学妹毫无保留的介绍了自己的相关实习经验。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学生们了解了零售业的相关知识以及现代企业的发展方向,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及其主要技术”学术报告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车险理赔流程和技术实务“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