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机电工程系举办“航空航天多轴机床应用领域的产学研模式”学术报告

202443日下午13点,机电工程系在道桥新楼5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题为“航空航天多轴机床应用领域的产学研模式”的学术报告。主讲人是辽宁新嘉合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珏。校内部分教师及机电工程系模具设计、数控技术专业学生19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主要介绍高端数控机床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中的应用技术。李经理结合目前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研发、生产的主要瓶颈,重点介绍了我国五轴机床在航空航天、军工、半导体、精密模具等领域的应用以及在人才培养机制和体系。并结合生产实践,分享高端数控机床的应用技术和培养高级数控人才的实际案例,为师生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建设思路和学生职业发展规划。


本次学术报告活动,使学生充分了解和接触了航空航天多轴数控机床应用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应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正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全体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具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

初审初校:杨宇龙

复审复校:吴清洋

终审终校:高洪波、吕野楠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    网站建设:中斯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