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机电系举办“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2月7-8日,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教务处、机电系精心筹备的辽宁省职业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机电系成功举行。

2B8ED

经过辽宁省15所高职院校19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赛出了精湛的实操技术水平和完美的电气布线工艺,展示出了现代与装备制造业、工业自动化产业相关的职业教育改革成就以及师生的风采;大赛汇集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网络技术、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设备维护、电机与电器、供用电技术等专业的核心技能,同时考核参赛队伍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引领电机与电气控制、PLC应用技术、电工测量与仪表调试、电力电子技术、交直流调速、组态控制技术、工业现场网络等专业课程的改革;促进职业院校的机电、自动化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助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的高、新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高职院校的学生提供一个“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平台和方向。

大赛在省教育厅的监督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取得了令人信服的优异成绩!企业专家、裁判员、广大参赛师生普遍认为辽宁省该赛项的技能水平较去年有明显的提升和进步。获得了高度认可与评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