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机电系举办“辽宁交专-中建八局轨道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撰稿人:何亮

摄影:常营

924日上午,我校与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机电系406室隆重举行。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马伟副总经理,我校徐雅娜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副经理杜云鹏,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段鹏,我校教务处领导、机电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专业的全体教师和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机电系系主任李东和主持。

01-签约仪式现场

徐雅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订单班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真正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通力合作,促进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融合。通过人才培养的前瞻性布局、系统化设计、高质量实施,有效整合并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合作建设一流双师队伍,共建校外顶岗实习基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企业人才储备提供更坚实的支撑,实现校企双方创新融合、双赢发展。希望我们的合作成为校企对接、深度合作、共同育人、共谋发展的典范。

02-学校副校长徐雅娜致辞

随后,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马伟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模式的开展,为高校与企业提供了契机,公司欢迎辽宁交专的同学加入,将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希望订单班的同学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承学校和公司的优秀传统。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并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充分的保障。

03-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马伟副总经理致辞

随后,徐雅娜副校长、马伟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订单班三方协议》,并相互为企业师傅和订单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04-学校、企业、学生签署三方协议

05-徐雅娜副校长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

06-马伟副总经理为学校老师颁发班主任聘书

机电系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专业学生田哲代表全体订单班学员向企业师傅敬茶拜师并发言,决心珍惜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希望完成学业,提升实践技能。

07-学生代表向企业师傅敬茶拜师

我校与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一次深入实践,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重大。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与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发展壮大。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08-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09-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订单班合影留念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