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内公告 >> 正文
 
2019年“宏信设备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上海宏信设备有限公司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机电系开展校企合作,2017年在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首次设立“宏信设备订单班”。 2019年4月11日下午,举行了第三届订单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机电系副书记吴哲主持,上海宏信设备有限公司工业设备事业部区域销售总监陈喜硕先生、上海宏信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汪江洪先生、上海宏信设备有限公司沈阳店店长盛学友、机电系主任李东和、机电系书记赵波、机电系教学主任高洪波、机电系实训主任赵宏立及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教师及订单班的全体学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东和主任首先介绍了我系与宏信公司长期合作的经历,对我系校企合作不断深入与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强调双方要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此次第三届订单班顺利召开肯定了我们前期的合作成果。上海宏信设备有限公司工业设备事业部区域销售总监陈喜硕先生代表公司对学校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培养的高质量学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专业建设。



2019年“宏信设备订单班”的启动,标志我系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既符合企业长期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对增强我系师资能力,促进学生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