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电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机电系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机电系于123日下午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波主持,王春雷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波书记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系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根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王春雷副校长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波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切实地把各自的问题和不足谈深谈透,把根源找准挖深。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大家表示虚心接受,并将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会后,机电系领导班子将问题清单的进一步梳理和整改措施的落实作为巩固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把会议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并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