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太尔时代--三维天下杯”产品创意设计与快速成型技术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我校荣获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太尔时代--三维天下杯”产品创意设计与快速成型技术赛项一等奖


15128

20191113日至17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太尔时代--三维天下杯产品创意设计与快速成型技术赛项”在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6所院校的7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励的角逐,其中有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我校孙翀翔领队,高显宏,赵萍任指导教师,代僮一,张鹤松组队,夺得比赛团队一等奖,高显宏,赵萍获得大赛执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所具有的敬业、专注、精益、创新的工匠精神,彰显了我校在全国先进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机电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成效,证明了我校数控专业践行的以专业教学为基础,以应用技术研发项目为载体,以创新思维为引领的“产学研赛”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性。


 

联系电话:024-89708779  辽宁交专机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