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教学状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2021版教材使用专题培训会
2021-10-12 13:18   审核人:

      按照教育部教材局下发的《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辽宁省教育厅对此次教材培训的相关文件精神,思政部于2021年9月27日、28日在综合实训楼601分别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2021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两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的集中培训。在此次培训中,各位教师通过网络直播认真听取了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秦宣、沈壮海的报告,对新版教材修订的基本思路和章节体系架构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通过本次教材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对新版教材的整体把握,提升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坚守好思政课主渠道,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总结研讨,以教育部组织的网络答题形式圆满完成了本次2021版教材培训,并均取得相应课程的培训合格证书。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