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15:3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0月7日在行政办公楼42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开展,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在讲党课过程中,董悦同志从东北人民的巨大贡献、振兴东北的重要优势、爬坡过坎的动力所在、共产党人的共同心愿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东北振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念兹在兹: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到东北考察调研,多次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谋划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8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这片土地,深入辽宁锦州、沈阳等地,在回望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实地调研中倾听人民心声,在深切瞩望中为东北振兴再启新篇领航指向。

通过董悦同志声情并茂的解读,全体思政课教师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融入思政课教学,为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