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召开集体备课会
2022-10-12 14:59   审核人: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于2022年10月7日中午在综合行政楼421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悦同志主持,宣讲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董悦院长首先总结了上一阶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的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理论宣讲的工作任务。接下来,与会教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集体研讨,明确了宣讲的逻辑架构与主要内容,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并在宣讲重点、宣讲方法手段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集体备课会的重要作用,精心做好宣讲前的理论准备工作,确保宣讲内容的规范性与科学性,不断提高宣讲团教师的宣讲水平,力求更好的宣讲效果。

文字:王帅乔

图片:薛  萌

编辑:崔达艺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