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萍名师工作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1-12-31 09:31   审核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萍名师工作室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14:30在综合实训楼601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卢萍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萍老师主持。

卢萍老师主要从承担思政课教学改革任务情况、开展教学研究情况、助力思政课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情况以及推广思政课教学成果等方面对考核验收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依据考核验收指标明确了提高教学水平、提高教研能力、培育青年教师成长三方面工作重点,并对名师工作室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具体安排。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卢萍名师工作室始终致力于发挥工作室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文字:王帅乔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