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13:37   审核人:

      2021年10月20日,思政部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601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以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党课开讲啦》第1期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董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董悦同志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董悦同志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人才政策,使党员同志们深深认识到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于10月16日(星期六)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思政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向部门全体教师发出学习通知并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围绕党的坚强领导、党的初心使命、走自己的路等进行了集中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新时代人才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孟祥诚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