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 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1-07-12 13:2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在综合实训楼A601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思政部副主任兼党支部宣传委员戴茹同志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戴茹同志从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提出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论等6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戴茹同志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在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文字:孟祥诚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