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公告>>正文
思政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2021-07-08 13:2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部门教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思政部于7月2日下午14:30在综合实训楼A601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集中学习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第64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导学》。

   思政部全体教师依托“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观看网络直播,开展了线下集中学习与线上学习分享相结合的集体学习。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仔细记录,直播结束后,与会教师针对“四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研讨。

思政部将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教师“六方面素养”、思政课改革创新“八个统一”的要求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增强思政课教学实效性。

 


 

文字:王帅乔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