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办“数字转型时代下的新媒体营销”专题学术报告

2023年03月23日 13:33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下午,物流管理系邀请了辽宁楠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多智先生,在大学生素质中心101学术报告厅做题为《数字转型时代下的新媒体营销》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物流管理系主任胡洋主持,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和在校学生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从全新的视角展示了数字转型时代下新媒体营销与电子商务专业的密切相关性,以及新媒体为各行业和学生就业提供的新契机。

本次报告持续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多彩,台上台下交流热烈。通过此次报告,不仅扩宽了学生的知识面,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新媒体营销的学习热情,对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举办"新时代条件下旅行社业务转型与服务质量保障"学术报告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不必恐慌,轻松对待-生活中的电磁辐射”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