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系举办“供应链的产业发展及在商贸流通领域的实践应用”学术报告

2021年03月18日 10:39  点击:[]

2021317日下午13:30分,物流管理系邀请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光先生为我系师生作《供应链的产业发展及在商贸流通领域的实践应用》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胡洋书记主持,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李铁光总经理围绕供应链的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从物流与供应链、电商与供应链、新零售与供应链等方面结合企业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供应链运营与管理中的热点问题、热点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新进展与新趋势,同时讲述了企业对符合人才的需求变化,鼓励在校学生培养学习能力和正确的学习观。

最后,胡洋书记在总结时向李铁光总经理表达了感谢,强调全体师生要紧跟行业发展潮流,与时俱进,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本次报告会,使全系师生对供应链管理有了新的认知,是全系师生受益匪浅,对于今后专业发展、学生专业学习和就业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轨道系举办“智慧城轨-轨道交通的未来”学术报告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术报告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