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人员 | 规章制度 | 督导动态 | 教学诊改 |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督导工作报告2021.10

2021年11月04日 10:30  点击:[]

2021年10月,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组织专职服务督导委员,结合本组工作职责和工作清单,对校园超市等场所的安全状况及入冬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及设备设施检修情况(图1)、进行了督导检查。本期我们主要从安全隐患的解决情况和供暖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情况、供暖试水期间各公共区域的暖气管道完好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本期督导情况

1.冬季供暖问题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保障师生能全力投入教学和学习生活,让师生在一个暖暖和和的环境中,安心教研和学习是校领导关注的大事,是学校服务工作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标志。今年,校后勤管理处加大了供暖设备设施的维修和保养,及时对软化水设备更换调试,先后在人员安排及用盐备料、换热器进行了清洗,对管网阀门进行了检修,并和供暖公司进行了沟通。我们先后二次走访了维修队,截止月末,4台换热设备清洗完毕,新换的软化水设施投入运行,用盐备足,其中2号循环泵检修完毕,1、3号循环泵尚处于保修期间。后勤水暖队配备了10人检修队负责近期供暖检修和应急,并在前期进行了冷水循环加压6楼试水。

今年我们服务督导组还配合水暖队在试水加压期间,对校区公共区域暖气片和管路进行了检查,发现区间闭塞实训室1处漏点(图2),及时通知止漏。

2.本期服务督导组还对校园超市等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其中,校园超市人员健康证齐全(图3),食品无过期情况(图4),超市设有过期食品回收专柜,统一交还供货商处理。浴池、理发店等场所均有健康证和卫生许可证。

  二、校园其他情况扫描

  1.10月22日,学校举办70年校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当天到场嘉宾校友300余人,网上在线2万余人同在校师生一道观看了现场直播,活动热烈、积极而感人。

  2.10月26日,沈北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到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内燃气、压力容器的使用和负责人情况。

  3.校每年度体检进行中。

三、意见与建议

不断审视各方面制度遗漏点,完善服务督导工作责任体系,倡导深入持久的服务工作新思路,是近期乃至今后我们服务督导工作的聚焦点。


图1

图2


图3

图4

 

上一条:学生督导工作报告2021.11 下一条:服务督导工作报告2021.9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