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人员 | 规章制度 | 督导动态 | 教学诊改 |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服务督导工作报告2021.9

2021年09月30日 11:52  点击:[]

 

 

2021年9月,时值当前疫情形势,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组织专职服务督导委员,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涉及受疫情影响的这一届新生入学各部门准备情况,主要抽查了宿舍的防消杀情况、学生分批次入学准备情况及教学楼的教学设施环境改善情况等有关对师生服务方面的问题。本期我们主要从采取现场考察,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的解决,并针对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方式。其他日常督导检查工作照常进行。

一、重点督导工作情况:

1.本月因疫情影响,开学时间照预期略有迟后,学生分三批次入校。整体入校秩序较好,特别是新生入校平稳有序,在全国有部分地区尚存在疫情的情况下,目前我校未出现问题。

2.服务督导组对学生公寓的消杀情况进行了抽查,各个公寓均有每天定时进行的消杀记录(图1-2)。

3.教学楼新学期环境整治变化较大,卫生情况好,各教室后墙上新增加了手机袋(图3),用于上课的学生装入手机,美观大方实用。

4.学校“大健康”饮水设备投入使用,各个楼体内的饮水机为师生饮用水提供了保障,装修达到预期效果(图4)。

5.督导了西侧学生公寓的“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之周围环境提升工程整修过程(图5 ),工程整体结束,周围环境提升,地面平整,灌木重新修剪,路边石也做了更换,周边环境大为改善(图6)。13号学生公寓电线铝线改铜线,提高了电流承载量。

6.教学楼一楼设置的拾物招领箱,透明清楚可见,是师生快速找到丢失物品一个好渠道。

 7.“十一”前,服务督导组检查了有关服务部门节日期间为在校学生服务值班准备情况,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细致,值班人员和工作人员安排详尽有序。

二、本期发现的问题

1.教学楼几处电线盒裸露无盖、有二个教室讲台边电线裸露。有一些不当的标语和物品放置不当,或有垃圾死角等几个问题均现场与有关人员沟通,进行了维修或处理。

2.防疫工作是当前保障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检查中督导组重点强调了消防记录的记载要与实际消杀相对应,必须严格执行。

 

2021年9月28日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上一条:服务督导工作报告2021.10 下一条:2021级新学生入学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报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