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电视系列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于丽妮、由丽丽、邢莉三位党员同志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会江同志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刚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电视系列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随后,于丽妮、由丽丽、邢莉三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与会同志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支部12名党员在向新时代优秀先锋党员代表张桂梅、林占熺、于吉红、张黎明、王亚平、刘秀祥、路丙辉等同志学习的同时,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将“不忘初心”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和各种行动中的迫切愿望,以更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双高”建设高水平完成,职业本科晋升贡献自己力量。

党支部书记、部主任王会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结合二十大代表风采和辽宁省优秀教师、我校孙波老师的先进事迹,对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时代优秀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和行动要求。王会江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体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总结了党员同志在学校遴选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建设智慧语音室等工作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为部门发展,特别是下一阶段的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劳动教育清单建设和实施、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多作贡献。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特别是在以德树人、以智启人、以美化人、以劳塑人等维度上做贡献、出成果,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初校:张刚

复审复校:王会江

终审终校: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