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宣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心向党——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使更多的人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126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深入寝室宣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

积极分子们宣讲的热情十分高涨,他们结合自身理解,积极准备宣讲内容,力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撰写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另一方面,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大家共同进步,提升了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获得感与幸福感。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面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响应学校建设“兴辽卓越”院校的号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初审初校:刘新

复审复校:金雷

终审终校: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