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展红色基地主题教育

202282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中高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和“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中高职装备制造专业带头人培训班”一行113人前往“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红色基地主题教育。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的标志性建筑前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全体学员随后参观学习了历史博物馆的6个展厅,各展厅以丰富的史料向学员介绍了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九一八事变、奴役中国人民的罪行和沦陷区人民的苦难生活。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

牢记历史,警钟长鸣,以史为鉴。通过红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学员们受到精神的激励、洗礼和思想的启迪,定会激发学员们全身心融入到自己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辽宁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