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机电工程系召开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就业推进活动

为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影响,落实创就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的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企业无法到校进行宣讲造成企业宣传不到位、学生对企业不了解等困难,机电工程系从48——58日,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2022届、2023届毕业生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专场岗位实习及就业推进活动。

活动由三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是专业老师介绍企业,由机电系副书记吴哲老师主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介绍历届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情况、介绍行业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在线简历投递和面试指导。使同学们对企业有良好的第一印象,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基础。当天共有机电系、轨道系、信息系、汽车系30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活动并加入了应聘微信群。

第二阶段由大连英特尔人力资源部进行本次岗位实习及就业宣讲,共有20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宣讲并投递了简历。第三阶段为线上面试阶段,截止58日共有137位同学通过了面试,收到了企业offer

机电工程系连续三年,在因疫情无法进行现场宣讲的情况下,由专业主任或专业教师为合作企业进行预宣讲,所选企业都是经过毕业生跟踪调查和走访,学生满意率高、口碑好、岗位实习流失率低、签约率高的校企合作企业。从另一个角度让学生了解行业、企业和岗位情况。秉承了服务企业,服务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方针,落实机电系就业服务341”工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