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19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宋斌同志带领下,开展了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围坐在在电脑前,以企业微信会议的方式共同学习了讲话精神。

对讲话中所涉及到的“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全体党员深表认同,并在网络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深入学习如何推进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

宋斌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借着学习的东风,趁热打铁,观看纪录片《零容忍》。让大家意识到“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并提议,会后每名党员提交本次集中学习的体会和心得。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斌同志详细布置了信息工程系2022年第一季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并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

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坚定了党员们的路线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始终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的支持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