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物流管理系召开2022年兴辽卓越采购项目论证会

为加快推进兴辽卓越项目建设,物流管理系于2022年1月10日在A座616召开2022年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兴辽卓越采购项目论证会,就本年度五个项目的采购问题进行论证。系主任、书记和其他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洋主任主持。
    胡洋首先介绍了举行本次论证会的意义和论证的项目,随后,项目负责人张宇和李政凯分别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项目中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智慧供应链创新实训中心、设计标、现代物流一体化实训中心第一期、升级优化创新创业实训基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五个项目进行详细的阐述,包括项目背景、采购设备可行性必要性以及功能需求等。

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陈述,并经过提问和集中讨论,对有关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认为本次论证的五个项目整体均需求合理,功能设计完善,同意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