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思政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地将全会精神更好融入思政课教学,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全体教师、理论宣讲团成员及卢萍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于20211121日在腾讯云端参加了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辽宁省四史学习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概论”课教学跨校集体备课会。会后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理论宣讲团及卢萍名师工作室分别进行了线上集体研讨。

概论课教研室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概论”课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探索更具实效性的讲授方法等方面开展了集体备课。理论宣讲团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出发,对如何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理论宣讲进行了进一步细化梳理。卢萍名师工作室则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论断与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

思政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教育,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当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