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沈阳市展览业协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11月16日上午,沈阳市展览业协会副秘书长兼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经营管理办公室总监赵春翔、沈阳市展览业协会会员部部长姜峰一行二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管理工程系主任仪玉莉、党总支书记富浩携系领导班子接待了展览业协会的两位领导,并带领会展专业教师参与调研交流。

首先,仪玉莉主任对沈阳市展览业协会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仪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会展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在市展览业协会的指导下深化校企合作、丰富行业专家教师库。

随后,富浩书记就市展览业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会展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借助协会牵线搭台,我校学生获得诸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专业教师参与协会活动,丰富社会实践、拓宽专业见识。富书记表示期待与展览业协会的紧密联络与合作。

会展专业主任刘硕代表专业向协会领导汇报了我校会展专业的建设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课程及标准建设、社会服务及专业实践、以赛代训等方面介绍了会展专业“双展交替、分层推进”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以项目为轴,协同育人”政-校-行-企四方联动的会展人才培养体系。

听过我校的汇报介绍后,赵春翔秘书长对我校会展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明此行的调研目的:主要就会展人才储备与输送、会展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会展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专业开设高校进行深度交流。同时,赵秘书长从我市会展企业数量、行业分布、展馆数量和特点等维度介绍了沈阳市会展业的发展现状。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就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供需对接、毕业生发展空间与薪资待遇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