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专映像
最近更新
测绘工程系召开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3日,测绘工程系于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贯彻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张哲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大局”,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和战略措施,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张哲书记对测绘工程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二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心怀“国之大者”,助力国家“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提升测绘系教学质量,全体党员教师要践行职业道德规范,坚持守正创新,潜心立德树人,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职名校建设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