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近更新
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为顺利保证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现将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工作进行说明,请各系参照执行。

一、办理方式:

1、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采取“线上+线下”进行;

2、线上办理:指毕业生需要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完成个人团关系转出;具体要求和操作细则可以参照2021 年 6 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发布的两个文件:

(1)《“智慧团建”系统 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3.0版)》(附件一)、

(2)《“智慧团建”系统 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3.0版)》(附件二)。

(3)“学社衔接”单位可以查看《辽宁省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通讯录【2021】》(附件三)。

(4)参军入伍以及直招士官班毕业生团关系转出需要按照《辽宁省参军入伍、涉密单位就业的毕业学生团员“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指引》(附件四)执行。

需要说明的是,凡是需要办理此项流程的,相关系团总支要认真核对人数及所需材料,并以系团总支为单位,将需要办理的同学的入伍通知书的照片或扫描件,以“校名-姓名”的文件名称,整理到一个压缩包。以“xx系参军入伍证明材料”命名,上报到团委邮箱。由团委统一上报团省委进行审核,学生对个人上报材料负责,系团总支对上报的人数负责。

3、线下办理:

(1)从今年起,除个别单位需要开具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外,其他毕业生不再需要出具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

(2)团员证:学生转入、转出的信息要写全,方能办理。(转入一栏:2018年9月3日;转出一栏:2021年7月1日,因毕业/升学/参军····团费交至2021年6月)。

(3)团关系档案袋:学生个人的团组织关系装好后,贴好密封条。学生团证不需要装入档案袋。

(4)请各系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办理。各系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五。

联系 人:马 旸

联系方式:15840037262

团委工作邮箱:lncctw@163.com

共青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附件一)“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3.0版+2021年6月).pdf

(附件二)“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3.0版+2021年6月).pdf

(附件三)辽宁省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通讯录【2021】.xls

(附件四)辽宁省参军入伍、涉密单位就业的毕业学生团员“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指引.pdf

(附件五)2021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线下办理时间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