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在“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省内95所高校的9022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53个项目在本届大赛中获奖,创历史新高。其中“职教赛道”荣获金奖5项、银奖16项、铜奖2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荣获铜奖5项,产业赛道荣获银奖1项;1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因承办职教赛道赛事组织有力有效、比赛成绩优异,荣获“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

在职教赛道荣获金奖的5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进入中国国际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实现我校在本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位居19个A类赛事榜首,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盛会,其成绩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最直接体现。近年来,学校始终将“互联网+”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体系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注重发挥我校专业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国赛备赛组织以及重点项目培育打磨工作,力争在国赛上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