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多篇论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队伍铸魂育人能力”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0名教师征文获奖。其中,董悦老师撰写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孙连任老师撰写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思政课研究——以辽宁“六地”融入高职院校思政教育课为例》获得二等奖,关旭老师撰写的《熠熠生辉的马克思主义》获得三等奖,以孙颖老师撰写的《坚守育人初心 立志铸魂工匠——抓好党和人民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代表的7篇论文获得优秀奖。具体名单见下表: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依托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辽宁大学)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