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铭记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察整改相结合,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