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赵富朋校友向“王秉纲奖学金基金”注资5万元

在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道路与桥梁施工专业2005届02113班赵富朋校友向“王秉纲奖学金基金”注资5万元,用于表彰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赵富朋校友在得知王秉纲奖学金基金成立后,第一时间与辅导员朱永老师取得联系,表示要为王秉纲奖学金基金注资5万元。赵富朋校友说,毕业后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也正因如此,他才能永葆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他不求任何名利,只想为母校的发展尽微薄之力,做一点贡献,将来,他会继续继承母校精神,发扬母校传统,为母校争光。他也鼓励每一位在校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富朋校友朴实的话语蕴含的是他回报母校的真挚情怀。

在国家“交通强国”和学校发展特定的历史机遇期,学校第一届校友、原西安公路学院院长王秉纲教授为支持公路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无偿捐赠50万元,学校命名为“王秉纲奖学金基金”。

今后,学校将管理和使用好“王秉纲奖学金基金”,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规范运作和管理,努力壮大资金规模。我们也欢迎更多事业有成的杰出校友、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王秉纲奖学金基金”注资,关注学生的成长,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更好发挥“王秉纲奖学金基金”的激励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的技术和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