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组织活动 >> 正文
 

瀚威公司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11:15  点击:[]

5月7日,瀚威公司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金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赵永生同志以“学习身边榜样·我是党员”为主题,结合瀚威公司和员工在封校管理、共同“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及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会上,王先伟等几位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身边的“抗疫”事迹及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在这一时期,瀚威公司留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履职尽责,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团结集中力量,共克时艰。带领员工充分做好物资安全保障、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柴金书记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党员同志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求校内外员工继续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守阵地,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楷模 瀚威公司党总支走进沈阳创新天地红色驿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服务产业党支部组织返岗健康检测区教职工防疫知识竞赛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