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一推一剪皆是爱 情暖“疫”线显温情 —— 瀚威公司服务产业党支部开展为学生义务理发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5:42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校园采取“铁桶式”封闭管理,校园内仅有的一个理发馆面临很大的压力,8000多名在校生的理发问题成了一大难题。爱系于发、情系于剪。瀚威公司服务产业党支部秉承“服务师生”的宗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于4月25日开始为在校士官生开展义务理发活动,为同学们解决“头”等大事。

 

    围布、擦粉,一会用推,一会持剪,在一推一剪中,学生的发型立刻线条分明,轮廓清晰,一个清爽利落的形象跃然眼前。活动现场,不少同学前来理发,理发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理发。一边与同学们聊天,聊聊疫情、聊聊疫情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聊聊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整个过程其乐融融。

支部党员热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无数个平凡瞬间,定格成了暖心画面。理完头发之后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看着清爽翻倍的自己,脸上洋溢着甜蜜而幸福的笑容。同学们激情满满、纷纷表示,一定更加专注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此回馈学校和老师们的真情陪伴和热情服务。

    瀚威公司服务产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高效服务师生”的宗旨理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服务产业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瀚威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