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转[校内]关于开展第三届辽宁交专手工艺作品展暨庆祝建校70周年手工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02日 09:37  点击:[]

分会:

值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热爱交专、热爱生活的阳光精神面貌,进一步宣传、分享教职工的喜悦成果,用积极向上的热情助推学校建设发展。现面向各分会全体工会会员,广泛征集手工艺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3月2日-4月30日

二、作品门类及要求

1.书画类作品

2.手工类作品(十字绣、剪纸、衍纸、编织、布艺、插花、刺绣、珠编、旧物改造等。)

3.摄影类作品

4.厨艺类美食作品拍照

参展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有美感,富有特色,创意新颖;作品须为教职工本人亲自创作。

三、展览时间:5月12日

四、展览地点:大学生素质中心一楼

五、参展要求

1.望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参加作品征集活动;

2.征集方式以分会为单位,各分会填写作品征集统计表(见附件),汇总后统一将作品报送工会316办公室。

联系人:薛萌 电话:89708736;

3.校工会将于展览期间组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

欢迎教职工积极参加。


上一条:转[校内]关于开展2020年全校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校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