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瀚威公司组织开展春季消防知识和实战培训

2021年03月25日 08:59  点击:[]

春季是火灾高发季,应当防患于未然。为加强校园经营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 3月19日下午,瀚威公司特邀请学校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灭火知识的培训和实战演练培训。服务公司、沈阳瀚威等企业员工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校原驾校练车场,安全保卫处邢延峰老师为参加此次演练的员工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参加培训的员工分别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演练中模拟了初级火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很多女员工也纷纷拿起了灭火器参与实操。

    通过本次消防灭火知识的培训和实战演练培训,参与员工不仅初步掌握了扑救初起火灾的技能,更增强了遇险时“保持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培养了应对火灾的自救自护能力。印刷厂、校园超市、书店、菜鸟驿站等部门,作为服务学校师生的窗口单位,人员流动性大,安全隐患多,如有火情意外发生,工作人员在一线岗位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和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因此,掌握消防灭火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瀚威公司领导表示,此次活动创造了 “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创造了积极影响,也为践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瀚威公司与所属企业举行2021年经营责任指标签约仪式 下一条:瀚威公司召开2021年新学期所属企业工作会议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