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正文

做好校园供暖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温暖过冬

2021年10月28日 13:46  点击:[]

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运行,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早安排、早准备,积极做好 2021年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积极检修供暖设备,确保设备状态良好。自今年5月起,后勤处水电中心组织人员对供暖系统进行拉网式检查,全面开展供暖设备、设施、管网的巡查检修工作,对换热站、锅炉设备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检修保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维护、维修、更换,保证供暖设备正常运转。对于冬季供暖工作所需的物资材料,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早到位,防患于未然,确保今冬供暖工作顺利运行。


  提前部署,确保供暖工作有序进行。为确保供暖工作有序进行,严格按照换热站、锅炉房人员配备规定,提前合理调整换热站、锅炉房现有员工结构,做好采暖季节工的补充、技能和安全培训,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供暖保障服务的重要性,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今年供暖服务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落实安全责任到人。

       提前实施管网注水,确保供暖质量和供暖效果。自10月17日起,学校供暖系统开始进行打压注水。在学校和家属区发布《供暖管网注水通知》,公布注水时间、报修电话,确保注水期间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不留死角,做好防寒防护工作。自10月23日起,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维修队开始对学校门、窗、地沟井盖、入户管网等处安装棉帘等防寒措施,本月底前能全部完成,重点部位启动电热风幕,保证室内供暖温度。

  目前,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管网设备和换热站内供热设施达到良好备用状态,满足供热运行要求。供暖期间,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坚持24小时热线报修,坚持24小时抢修暖气爆管、漏水等突发事件,坚持24小时值班守护温暖,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暖服务。

  学校供暖24小时服务电话:89708459。



下一条:七十华诞保障有力 后勤服务砥砺前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