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4:25  点击:[]

为有效预防传染病、准确掌握新生入学身体状况,10月18日至20日,我校组织了2021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新生体检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4000余名新生体检工作。

自9月起,学校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对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反复沟通,在其积极支持下,对新生体检场地、医疗用品、参加体检人数和分工、学生体检时间段等都做了细致安排,后勤管理处各中心配合卫生所医务人员提前做好场地布置工作以及水电保障。

18日至20日,卫生所医务人员早上未到5点到岗,配合体检中心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全体医护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困难,仍保持服务热情周到,认真负责,为每位新生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

希望新生们通过本次体检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向上、阳光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精彩的大学生活中。



上一条:七十华诞保障有力 后勤服务砥砺前行
下一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