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24-89701917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院综合办公楼

网址:http://www.lncc.edu.cn

详情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3:42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8]47号文件(详见附件1)要求,学校组织开展选拔、申报工作,请各系、部认真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做好推荐工作,此通知已在辽宁省教育厅网站:www.lnen.cn发布。

一、选派计划

1. 选派规模:2人。

2. 选派类别: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6-12个月。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到校工作满5。申请人必须主持或参与过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密切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2. 申请人必须符合《2018年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条件》(详见附件2)中的要求

3. 申请人必须符合《2018年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外语水平要求及说明》(详见附件3)中的要求

4. 2018年,申报地方合作项目人员,必须在网上报名前取得外方正式的邀请信,且不再允许改派,其留学国别、留学单位、留学期限及资格有效期一经录取,不予变更。请申报人务必认真审慎地做好相关计划安排,确保被录取后按期派出。

三、资助内容

包括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具体资助标准根据国家公派留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流程及要求

1. 申请人自行下载《系部推荐表》(附件4),向所在系、部提出申请。

2. 各系部认真对申报人择优选定后填写《系部推荐表》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纸介质一份提交到对外交流合作处(综合办公楼204室),电子版提交地址:lnccxj@sina.cn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23日上午11:30前

3. 对外交流合作处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经学校研究后,公示拟申报人员名单。

4. 公示后,由获批准的申报人按照《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要求选择留学项目及留学身份,注册用户后,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认真填报留学信息,(操作办法详见附件5:《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网上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报,网上申报开放时间为:2018年4月1日--15日

5. 申报人完成网上申报后,需按照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报送对外交流合作处(截止时间:2018年4月11日下午15:00前),经审核后由对外交流合作处统一报送辽宁省教育厅。

五、联系方式

地址:行政办公楼204办公室

联系人:徐姜

电子邮箱:lnccxj@

上一条:留学生 2019-2020-2学期第19周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