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24-89701917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院综合办公楼

网址:http://www.lncc.edu.cn

详情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14:47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了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93号)的要求,我校将组织实施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以下简称访学项目),由于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迫,有意申报者,请尽快按照申报要求,自行进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为做好项目申报受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受理时间:114日,中午1100之前。

2. 提交材料地点:行政办公楼204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

3. 电子版材料提交邮箱:lnccxj@sina.cn

4. 联系人:徐姜

5. 联系方式:1394051922866745(交通小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