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道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道桥系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荣秋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于忠涛老师、副书记李云峰老师、辅导员王俊杰老师、滕相竹老师、辛巧一老师以及39名发展对象出席。

首先,按照党员发展组织程序,围绕张婉欣等3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入党动机,重温了对党的认识,总结了大学以来在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自律要求。

然后,入党介绍人杜荣秋等6名老师,分别对张婉欣等39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党支部委员辛巧一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政审情况,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对张婉欣等39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监票、计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婉欣等3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于忠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从思想政治行动上向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意识。在各方面提升自己,在思想行动上注意身份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找不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生活方面也要做好模范作用,整理好内务,保持寝室卫生。三是要加强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吃苦耐劳、要甘于奉献,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有崇高理想和更高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辅助老师开展工作,起到老师和同学纽带作用。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