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13:20  点击:[]

2021年3月5日,我校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述职会议上,我校11个教学系部、23个机关部门以及5个教辅、后勤和产业部门共计39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向大会进行2020年工作述职。各教学系部围绕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双高”项目建设情况、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和突出业绩,各机关部门、教辅、后勤和产业部门结合本单位岗位职责,就疫情期间如何发挥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学校发展作出的实绩进行凝练总结。在盘点收获的基础上,各部门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2021年度本部门的主要改革建设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新理念和新思路。各部门述职逻辑清晰、内容精炼,充分展示了2020年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面对各项工作所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学校各部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基础保障等方面作出的新对策、取得的新成绩,展现了基层部门立足岗位、凝神聚力、真抓实干的工作风采。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校内公示的述职报告、现场述职内容以及平时工作了解,对各部门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上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发扬苏区精神 ——我校组织基层干部赴江西开展红色主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