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2020年03月01日 11:47  点击:[]

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徐维东部长、鲁嘉副部长、安全保卫处马吉松处长一行三人赴学校选派支援乡镇干部陈铁松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其家属送去了学校党委的问候和关怀。

学校选派干部陈铁松同志自2月1日以来一直坚守在绥中县西甸子镇抗疫一线,作为包村负责人,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持每天在村疫情检查点值班,定时走访所负责的隔离人员,还利用自己计算机技术专长,建立全镇疫情排查台账,每天收集统计各类排查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和上报。陈铁松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我校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慰问人员将带来的米、面、油、奶、蛋等生活物资放在陈铁松家门口,并与其爱人在户外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徐维东部长说,陈铁松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了很多困难,始终坚守在乡镇抗疫一线,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为乡镇的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感谢家属承担起照顾老人和两个幼小孩子的责任,和对陈铁松同志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转达了校领导对陈铁松同志及其家属的关心和亲切慰问。陈铁松爱人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陈铁松同志能够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满怀信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上来,严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不同岗位、通过不同方式付出着自己的努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我校开展党员支持新冠肺炎防控自愿捐款工作 下一条:交专战“疫”|驻村干部冲锋在前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