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监考、老师答卷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闭卷考试

2019年05月23日 11:12  点击:[]

522日中午,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和南院教学楼4个大阶梯教室同时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考试由学生监考、老师答卷。这是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开展的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闭卷考试,也是学校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的一次有效尝试,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务工作者以及教工党员近400人分别在5个固定考场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责成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工作通知、印制了考题、划分了考场、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各基层党组织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所属党员针对《条例》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学习考试是近年来学校首次采用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集中闭卷以及学生代表全程监督服务的形式对教工党员的理论学习成效进行的督促检查,以此作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的重要教育手段。

本次闭卷考试是学校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全面学习和考试检验,增强了全体党员对《条例》的理解和掌握,真正做到了以学促建、以学促用、以学促规范,突显了学校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重心,有力推动了学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考试现场

党委组织部

2019522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